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保亭召開低碳農藝經濟發展示范區項目推進會

2021年07月27日19:23 | 來源:保亭宣傳
小字號

7月24日上午,保亭黎族苗族自治縣召開低碳農藝經濟發展示范區項目推進會,進一步加快推進保亭低碳農藝經濟發展示范區項目建設。

推進會在縣人武部會議室召開。縣委書記王昱正,縣委副書記、縣長王惠仙,縣政協主席王文平,縣委常委、統戰部長文振雄,中國銀地投資有限公司監事長盧振華出席推進會。

王昱正要求,縣低碳農藝經濟發展示范區項目建設專班要發揮牽頭抓總的作用,及時研究部署、指導協調項目建設工作,研究提出項目建設工作的思路方向﹔要分析項目推進情況,研究解決項目過程中出現的問題,指導項目建設工作,對於各專項小組無法解決的問題,要及時出面協調解決。專班辦公室要發揮好統籌協調作用,承辦處理好專班的各項日常工作﹔要認真對標對表存在的歷史遺留問題,督促各成員單位及各專項小組的進一步細化具體職責,明確責任領導、責任單位、完成時限等,壓茬推進,督促各成員單位及各專項小組抓好工作落實﹔要及時收集匯總各成員單位及各專項小組工作進展情況,第一時間向專班匯報,特別是要及時匯報工作中遇到的困難,以便及時研究解決﹔要分析研判項目建設中存在的問題,提出對策措施,供專班決策參考。

各專項小組要採取列出清單、倒排工期、挂圖作戰的方式加快工作進度,同時要密切分工協作、認真履職盡責、形成強大工作合力,共同推進項目建設工作。

王昱正強調,專班各成員及各專項小組要強化服務意識,當好企業投資興業的“店小二”,主動回應企業訴求,著力解決企業發展中遇到的問題,為中國銀地投資有限公司在保亭的項目順利推進創造條件。同時,保亭銀地投資有限公司將目標項目化,謀劃出具體項目,進行先期開發、投入,本著成熟一個推動一個的原則,實現由點帶面,以面帶全。

王昱正表示,保亭位於“大三亞”旅游經濟圈,隨著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的深入推進,保亭的區位、交通、氣候、人文、生態等優勢將逐漸凸顯。希望銀地公司繼續扎根保亭,堅守實業之“魂”,激活創新之“源”,擔好社會之“責”,實現跨越式發展。

會上,還聽取了銀地公司作項目情況介紹。

(責編:潘惠文、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