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保亭召開政法隊伍教育整頓總結大會

2021年07月29日19:50 | 來源:保亭宣傳
小字號

7月28日下午,保亭黎族苗族自治縣召開政法隊伍教育整頓總結大會,通報表揚保亭黎族苗族自治縣政法隊伍教育整頓先進典型,對持續抓好政法隊伍教育整頓進行部署。省第六駐點指導組組長蔡建新,縣委書記、縣政法隊伍教育整頓領導小組組長王昱正出席會議並講話。省第六駐點指導組副組長何慶紅、鄧少辰出席會議,縣委副書記、縣長王惠仙主持會議。

會議在縣融媒體中心多功能會議廳召開。王昱正在會上作了總結講話。他指出,自保亭黎族苗族自治縣政法隊伍教育整頓開展以來,在指導組的關心、指導和大力支持下,全縣各相關部門深入貫徹落實黨中央決策和省委工作部署,抓學習教育筑牢思想根基,堅持刀刃向內嚴肅組織查處,深挖頑瘴痼疾解決突出問題,強化服務意識厚植為民情懷,立足開門整頓營造良好氛圍,教育整頓工作取得扎實成效。

王昱正強調,全面從嚴管黨治警永遠在路上,我們要鞏固深化教育整頓成果,馳而不息抓好正風肅紀、反腐強警,推動政法工作高質量發展。要認真抓好教育整頓回頭看,注重建章立制,強化履職盡責,堅守絕對忠誠的生命線,堅決抗穩抗牢維護好國家政治安全,確保社會大局穩定,促進社會公平正義,保障人民安居樂業,打造忠誠、干淨、擔當的政法鐵軍,推動全縣政法工作取得新成效。

蔡建新在會上作了講話。他說,自政法隊伍教育整頓開展以來,保亭深入貫徹落實黨中央和省委部署,較好地完成了“三個環節”和“回頭看”各項工作任務,成效顯現,群眾點贊,社會認可,政法隊伍整體精神面貌得到進一步改善,政治忠誠進一步筑牢,執法司法公信力進一步提升,人民群眾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進一步增強。

蔡建新要求,要將學習教育與黨史學習教育深度融合,汲取黨史智慧,凝聚奮進力量,踐行初心使命。必須牢固樹立長期作戰的思想,打好頑疾整治的整體戰、攻堅戰和持久戰,以制度成果提升政法工作效能,將宗旨意識貫穿政法隊伍建設始終,用更加堅定的理想信念,更加忠誠干淨的政治品德,更加務實擔當的工作作風,為保亭經濟社會發展保駕護航。

王惠仙主持總結大會。縣委副書記、縣政法隊伍教育整頓領導小組常務副組長王小飛宣讀了縣政法隊伍教育整頓領導小組關於通報表揚先進典型的通知。尚天順、蔡秀梅、陳麗君等19人受到通報表揚。

縣領導文振雄、周永生、林夢靈、李明岩、嚴家亮、閆宇輝出席會議,縣政法隊伍教育整頓領導小組各成員單位負責人,全縣政法干警、各鄉鎮政法委員參加會議。

按照要求,在總結大會召開前,省第六駐點指導組還反饋了政法教育整頓工作意見。當天,王昱正還主持召開縣政法隊伍教育整頓領導小組第十二次會議,審議有關事項。

(責編:潘惠文、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