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洋浦加快推進發熱門診建設 補齊疫情防控短板

2021年08月16日11:24 |
小字號

發熱門診在常態化疫情防控中發揮著“哨點”作用,在當前疫情防控的新形勢下,洋浦經濟開發區不斷加快推進發熱門診建設,目前洋浦醫院發熱門診樓項目進度已完成70%。項目建成后,將補齊洋浦疫情防控的短板,提升醫療服務水平。

洋浦醫院發熱門診樓項目位於醫院門診部東側,目前項目主體結構已經完成,現場七十多名工人正在緊張忙碌地開展水電、空調等內裝工作。項目施工方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施工進度,嚴格落實佩戴口罩、測量體溫,持健康碼和行程碼通行等各項措施,同時集中人力、物力,合理調配施工時間,不斷加快推進項目建設,力保項目10月中旬交付使用。

洋浦醫院發熱門診樓項目包含三層的發熱門診樓及配套附屬設施,總建筑面積約為4009.5平方米。其中,一層設有挂號收費處、藥房、發熱門診、呼吸道門診、肝病門診、醫技科室等﹔二層設有留觀區和醫療物資儲備倉庫﹔三層主要為確診患者隔離區。

(洋浦政務)

(責編:劉楊、蔣成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