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3萬件輕奢服飾抵港入庫!洋浦跨境電商業態向多元化發展

2021年08月17日10:51 |
小字號

8月16日上午,裝載著3萬件輕奢服飾的集裝箱貨櫃運抵洋浦保稅港區,讓洋浦保稅港區平添了一絲時尚味道,這是國佑(海南)供應鏈有限公司落地洋浦后迎來的首批貨物。

經過進區申報、卡口放行等操作流程后,首批國佑貨物成功運抵國佑倉庫,工人們正在將貨櫃裡的貨物搬運至國佑洋浦倉。據了解,該批貨物是通過一般貿易方式進口經上海運至洋浦,貨值約1億元,主要為范思哲等品牌的輕奢服飾。該批貨物到達國佑洋浦倉后將進行一般貿易板塊的測試。

國佑(海南)供應鏈有限公司總經理胡坤告訴我們,接下來將會有不同品類、不同品種的產品陸續到達國佑(海南)倉內,作為一般貿易和跨境電商的測試,同時也是為國佑(海南)正式開展業務做好前期准備。

國佑項目將在洋浦保稅港區內打造全球知名品牌採購批發平台和綜合性進口跨境電商供應鏈服務平台。依托全球品牌商及供貨商,利用區塊鏈技術建立征信體系、中檢認証監管倉,為合作渠道做好整個后端的供應鏈,包括採購、國外至國內物流,倉儲的打包分揀,海關報關,退換貨等一系列服務。同時結合海南的免稅消費業態能夠有助於打造國際旅游消費中心,實現企業在海南的快速布局,助推海南自由貿易港發展。

目前,國佑(海南)在建的3400平方米快速流轉倉裝修接近尾聲,可以馬上啟動。二層3400平方米作為“前店后倉”的店鋪,將引進國際知名品牌以及貿易商入駐,打造展銷中心、批採中心以及直播平台,形成“共享雲倉”的概念。

(洋浦政務)

(責編:劉楊、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