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海南恢復跨省團隊旅游及“機票+酒店”業務

2021年08月19日13:57 |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海口8月19日電(李學山)8月19日,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廣電體育廳發布通知稱,根據《文化和旅游部辦公廳關於積極應對新冠肺炎疫情進一步加強跨省旅游管理工作的通知》(文旅發電(2021]214號)精神和《海南省新型冠狀病毒疫情防控工作指揮部關於持續落實常態化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瓊肺炎指(2021)35號)要求,從8月19日10時起,海南省已全部為低風險地區,各旅行社及在線旅游企業可恢復經營跨省團隊旅游及“機票+酒店”業務。

但通知強調,各旅行社及在線旅游企業不得組團前往中高風險地區旅游,不得承接中高風險地區旅游團隊。

同時,啟動全省各項旅游文體活動。其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按照《海南省新型冠狀病毒疫情防控工作指揮部關於持續落實常態化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瓊肺炎指[2021)35號)規定執行。

通知要求,各市縣旅文局要指導轄區內旅行社和在線旅游企業嚴格遵守《旅游社有序恢復經營疫情防控措施指南》的有關要求,扎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指導旅行社和在線旅游企業加強風險評估和研判及時了解和掌握旅游目的地和客源地疫情形勢,及時作出相應調整。

(責編:潘惠文、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