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海口交警快速偵破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件

2021年08月20日07:47 |
小字號

8月19日6時許,在海口市美蘭區海甸二東路與海達路交叉口處,一輛小汽車追尾撞倒2名共享單車女性騎行者王某、李某后逃逸,致2人受傷,其中1人經醫院搶救無效於當日上午死亡。

接到報警后,海口公安交警立即開展案件偵辦工作。辦案民警通過現場勘查、走訪排查、調取視頻監控等偵查措施,迅速鎖定並查獲肇事車輛。當日12時許,迫於警方壓力,肇事司機王某官到海口交警支隊投案自首。經現場呼氣檢測,王某官血液中酒精含量為22mg/100mL,屬於飲酒后駕駛。尿檢鑒定結果顯示為陰性,排除毒駕。

經核查,王某官(男,25歲,臨高縣人,准駕車型C1)自稱事發前晚與朋友通宵飲酒,至19日凌晨單獨駕駛車牌號為瓊A83**3長安牌SUV普通客車返回宿舍。由於疲勞發困,王某官駕車行駛到事發路段時已處於睡著狀態,當車輛撞到兩名共享單車騎行者后才驚醒,繼而未停車就迅速逃離了現場。經詢問,王某官對其駕車發生交通事故逃離現場的行為供認不諱。目前,王某官因涉嫌交通肇事逃逸已被警方採取拘留措施,該案件正在進一步調查當中。

海口公安交警提示:在道路上發生交通事故后應立即停車保護現場,搶救傷者並報警處理。如發生交通事故擅自離開現場,一旦被認定為肇事逃逸,將承擔相關法律責任。發生重大交通事故后逃逸構成犯罪的,將依法追究刑事責任,吊銷機動車駕駛証,且終生禁駕。(海口交警 李盛蘭)

(責編:潘惠文、蔣成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