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海南省擬任干部人選公告(2021年8月19日)

2021年08月20日08:13 | 來源:海南日報
小字號

  經省委研究,現將擬任干部人選情況予以公示。

  穆克瑞,男,漢族,1972年11月生,在職研究生,在職工商管理碩士,中共黨員,現任省公安廳黨委副書記、副廳長(正廳級),擬任縣(市)黨委書記。

  凌 雲,女,漢族,1973年3月生,在職大專,中共黨員,現任海口市人民政府副市長,擬任縣(市)黨委書記。

  郭慧麗,女,漢族,1969年4月生,大學,在職法律碩士,中共黨員,現任省人民檢察院第一分院黨組成員、副檢察長、三級高級檢察官,擬提名為地級市人民檢察院檢察長候選人。

  劉 濤,男,漢族,1971年11月生,大學,法學學士,中共黨員,現任省人民檢察院第十一檢察部主任、檢察委員會委員、二級高級檢察官,擬提名為地級市人民檢察院檢察長候選人。

  何瓊妹,女,漢族,1969年5月生,在職研究生,在職經濟學博士,中共黨員,現任七屆省委委員,瓊海市委書記(副廳級),擬任省直單位正職。

  李勁鬆,男,漢族,1973年5月生,大學,在職農業推廣碩士,中共黨員,現任省人民政府副秘書長、機關黨組成員,擬任省直單位正職。

  朱 寧,女,漢族,1978年2月生,大學,在職理學碩士,中共黨員,現任國家藥品監督管理局醫療器械監督管理司監測抽驗處處長、一級調研員,省藥品監督管理局黨組成員、副局長(挂職),擬任省直副廳級單位正職。

  歡迎廣大干部群眾反映擬任人選政治表現、道德品質、工作能力、廉政勤政等方面存在的問題。反映問題可以通過來信、來電、來訪、網上舉報等方式進行。舉報人應實事求是地反映問題,提倡實名舉報。我們將嚴格遵守黨的紀律,履行保密義務。

  公示期限:2021年8月20日至8月26日,共5個工作日。

  聯系電話:(0898)12380,65378954(傳真)。

  短信舉報:18608912380。

  聯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國興大道69號海南廣場1號樓308室省委組織部干部監督處(郵編:570203)。

  舉報網址:http://12380.hainan.gov.cn。

  中共海南省委組織部

  2021年8月19日

(責編:潘惠文、蔣成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