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洋浦推動老舊小區改造工作 改善群眾居住條件

2021年08月20日09:09 |
小字號

8月18日上午,洋浦經濟開發區工委委員、管委會副主任張信芳來到怡園小區開展“查堵點、破難題、促發展”專題調研,推動老舊小區改造,切實改善群眾居住條件和生活環境。

小區物業服務中心和規劃局匯報了關於老舊小區的改造情況。張信芳表示,各單位要強化責任擔當,積極落實各項政策,把推動城鎮老舊小區改造作為一項重要的民生工程來抓,以一攬子改造方案,重點對小區燃氣、供水、管網、加裝電梯等方面進行改造。要排查小區安全隱患,徹底改變小區生活不便的情況,進一步美化小區環境。要廣泛聽取群眾意見,扎實做好群眾工作,動員引導群眾積極參與老舊小區改造。

經過相關單位摸排調查,符合城鎮老舊小區的有怡園小區、港區8棟臨街公寓和新英灣小區。接下來,相關部門將征求群眾意見,推動老舊小區改造工作。

(洋浦政務)

(責編:劉楊、蔣成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