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洋浦外國語學校加快建設 確保9月份順利開學

 王冠麗 鄭天龍
2021年08月24日14:16 | 來源:洋浦政務
小字號
原標題:周軍平:高質量加快校園建設 確保9月份順利開學 努力將洋浦外國語學校打造成高水平高質量品牌名校

洋浦外國語學校

8月23日下午,洋浦經濟開發區工委書記周軍平到洋浦外國語學校調研,並召開座談會。強調要高質量加快校園建設,確保9月1日順利開學。要努力將學校建設成為行業標杆,打造全省高質量高水平品牌名校。工委委員、管委會副主任羅蘇平陪同調研。

調研現場

周軍平先后查看了學校教學樓、操場、辦公樓、學生食堂、宿舍等區域,深入了解校園建設進展、開學准備工作、設施設備及教師到位培訓等情況,並認真傾聽有關單位和學校訴求,督促解決有關問題。周軍平強調,各有關單位要加快校園建設,以“家”的標准高質量完成各環節建設和裝修,將學校打造成為學生、教師、家長都滿意的高品質學校。要優中選優,採購優質教育教學設備,把好設備採購質量關。要確保食堂用餐質量和安全,學習復制有經驗的管理經營模式,為師生營造優質舒適就餐環境。

有關單位要配合學校做好校園安全管理工作。目前,學校有部分區域仍在建設裝修中,對於建設中的區域要採取閉環管理模式,全方位保障師生安全。

要提前謀劃,維持好校門口交通秩序,確保學生上下學交通安全暢通。為舒緩交通壓力,要在學校附近增設公交站點。

要保障教育教學質量,盡快落實教師崗前培訓等各項工作,努力朝著高水平品牌名校目標邁進。

要從細節著手,多舉措解決校園裝修、管理、環保、綠化、教師住房保障及后續招聘等問題,切實加快學校建設。

正在進行收尾施工

據了解,截至8月23日,學校累計完成施工產值約5.1億元,完成總體形象進度的94%。其中,中學宿舍樓、教學樓、綜合樓、食堂、小學教學樓、宿舍樓等已全部完成裝修,正在進行收尾施工和清潔工作,預計8月30日前全部交付使用。此外,課桌椅、辦公桌椅等教育教學設施設備、用具等將於8月29日全部到位並安裝完成,確保9月1日順利開學。

(責編:蔣成柳、陳海燕)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