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洋浦政務服務中心來了“導辦員”零距離服務辦事群眾

符潤彩 鄧白榮
2021年08月24日14:24 | 來源:洋浦政務
小字號
原標題:洋浦政務服務中心來了“導辦員”

“同志太感謝你了”!8月23日上午,在導辦員的全程幫助下,洋浦金豐商店法人陳先生半個小時就順利完成了食品經營許可証延期的辦理。他開心地告訴記者,現在政務大廳有了導辦員,辦事省時又省力。

為進一步優化營商環境,縮短辦事群眾排隊等候的時間,近日,洋浦政務服務中心推行業務“導辦員”服務制度,每天安排6名干部到辦事窗口擔任“導辦員”,“零距離”服務辦事群眾。

導辦員在政務服務中心三樓、四樓等候大廳提供服務,他們分流指導前來辦事的群眾,現場解答辦事群眾的各類咨詢,耐心指導群眾填寫各類申請表格等,避免群眾多次跑動、交錯號、走錯窗口等情況,打通服務群眾“最后一公裡”。“導辦員”制度是政務中心的便民利企舉措之一,受到辦事群眾一致好評。

(責編:蔣成柳、陳海燕)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