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保亭供電局優化用電營商環境 為群眾美好生活賦能

2021年08月26日22:50 |
小字號

今年,保亭黎族苗族自治縣供電局以黨史學習教育為契機,深化“查堵點、破難題、促發展”和“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通過優化用電營商環境,為用戶解決用電難題,不斷滿足人民群眾美好生活的電力需要。

什玲鎮什玲村委會食用菌培育基地項目原為什玲鎮扶貧產業項目,也是鄉村振興產業項目。據了解,基地當前使用控溫設備四組,其中包括保鮮凍庫、菌包生產流水線、其他生活用電等,總計用電150千瓦左右,但項目所在地用電設備變壓器隻有100千瓦,而且所用的線路是從附近村庄裡拉出來的,已不能符合項目用電需求,嚴重影響項目廠區的生產生活用電需求。

為滿足基地用電需求,保亭相關領導與什玲鎮政府、保亭供電局負責人到基地現場查看,與項目負責人、農戶交流了解情況,並現場提出解決方案,由供電部門落實解決。

通過現場勘查后,保亭供電局為基地變壓器增容,把原來隻有100千伏安容量的變壓器換為400千伏安,並新架設一條400米的低壓線路直通該基地,較好解決了基地用電需求問題。目前基地用電穩定,極大提高了供電可靠性。

今年,保亭供電局以黨史學習教育為契機,高度重視“查堵點、破難題、促發展”,深化“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通過進一步優化用電營商環境,為用戶解決用電難題。下一步,將繼續踐行“人民電業為人民”宗旨,不斷拓寬服務渠道、前移服務關口、下沉服務重點,不斷滿足人民群眾美好生活的電力需要。

(來源:保亭電視台)

(責編:劉楊、蔣成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