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三亞新增12個電動摩托車上牌點並延長服務時間

記者李夢楠 通訊員張海哲
2021年08月27日11:18 | 來源:海南日報
小字號

  為方便群眾就近辦理電動摩托車登記注冊業務,更好地服務廣大群眾,8月26日起,三亞交警支隊在保持原有5個上牌點的前提下,新增12個電動摩托車上牌點,並延長服務時間。

  據悉,新增的12個上牌點分別為崖州交警便民服務站、崖州南濱便民服務站、崖州梅山便民服務站、海棠交警便民服務站、順事達機動車登記服務站、亞龍灣便民服務站、吉陽交警25℃崗便民服務站、天涯交警創業崗便民服務站、五星機動車登記服務站、立才便民服務站、高峰便民服務站、祥鵬機動車登記服務站。

  與此同時,為方便群眾上牌,三亞交警延長各個服務站上牌時間。上班時間為周一至周日,上午8時30分至12時,下午1時至晚上8時30分。原有永成服務站、泊虎服務站、一汽大眾服務站等三個上牌點周六、周日休息。

  此外,三亞交警進一步放寬電動摩托車上牌條件限制,擴大容缺辦理范圍,非三亞戶籍人員憑“居住証”或“暫住登記憑証”,帶齊相關材料即可辦理電動兩輪摩托車、電動兩輪輕便摩托車登記上牌業務。針對出廠日期超過兩年,需要出具安全檢測報告單的電動兩輪摩托車、電動兩輪輕便摩托車,三亞交警增設4個檢測站點,市民可就近前往辦理,也可在各個上牌服務點進行人工檢測。

(責編:潘惠文、蔣成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