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海南電信千兆新品正式官宣為您開啟全屋千兆新體驗

2021年08月27日21:15 |
小字號

海南電信供圖

8月27日晚上7點,中國電信海南公司副總經理陳建陽攜手華為光產品線王麗彪副總裁亮相電信千兆福利夜直播間,與海南廣播電視台主持人一起,正式發布以“智享全屋千兆·暢享美好生活”為主題的千兆新品,向廣大網友解讀中國電信千兆服務及新品亮點,為全省電信用戶帶來全場景智能生活解決方案,讓海南電信用戶率先開啟智能全屋千兆新體驗。

全屋千兆組網:光纖到房間,處處有千兆

“為什麼在客廳WiFi信號明明前一秒還滿格,回到臥室關上房門WiFi信號就被‘拒之門外’了”?

隨著生活水平提高,居住環境舒適度提升,網絡信號的有效覆蓋成了家庭新需求,對此,華為光產品線王麗彪副總裁為我們介紹,此次發布的千兆新品之一全屋千兆組網業務,就是一套滿足於家庭新需求完整的組網優化解決方案,主要適用於別墅、復式及140㎡以上大平層等大戶型以及對帶寬有高需求的用戶。

據介紹,傳統的組網技術和WiFi級聯覆蓋的組網方式會受到戶型、隔斷、設備等因素影響,導致網速信號“被拒”,而全屋千兆組網業務則是將10年左右就會老舊的網線更換為30年帶寬無衰減的光纖,突破網線的物理限制,直接將光纖延伸至每個房間,並搭配1拖N的部署模式,在客廳部署一台華為星光光貓路由一體機,在每個房間配置一台華為星光光路由器,提供WiFi6無線接入,使每個房間均可達到千兆以上的網速,實現家庭網絡“最后1米”的上網自由,同時,千兆組網能支持智慧家庭、智能家居的高品質互連,讓用戶實現真正的智家生活。

直播中,中國電信海南公司副總經理陳建陽表示,全屋千兆組網不僅可以用於家庭場景,沿街商鋪、商務樓宇、企業園區等對高品質WiFi有需求的場景也同樣適用。

場景寬帶:游戲/直播達人必備,優先識別加速網絡

目前,在“天翼智家”的概念下,除了全屋千兆組網,中國電信海南公司針對網絡高頻次使用場景,一並推出了適合游戲/直播達人必備的游戲寬帶與直播寬帶等場景化的寬帶加速業務,為進一步滿足用戶個性化的場景用網需求。

據了解,游戲寬帶與直播寬帶是通過軟硬件技術進行識別並保障網絡連接質量,使用戶在游戲或者是直播時,暢享高速率、低時延、不卡頓的上網體驗,同時,在絕大部分的熱門游戲與主流直播平台中都能享受智能識別加速的暢快。更值得一提的是,即便后續推出其它熱門游戲或應用,場景寬帶的智能識別加速系統也能同步更新,第一時間給用戶帶來暢快淋漓的上網體驗。

中國電信海南公司將持續挖掘市場與用戶需求,持續推出更多個性化場景的用網解決方案。

首批體驗官搶“鮮”誕生,福利抽獎直呼過癮

直播不僅對“電信千兆新品”進行了專業解讀,同時也為粉絲帶來0元體驗千兆新品以及華為Mate 40 Pro等直播福利,一波接一波的福利活動掀起直播間高潮。

據悉,電信千兆新品的首批體驗用戶在新品之夜的直播中誕生,體驗官們將率先感受全屋千兆組網與場景化寬帶,帶來的智慧生活體驗。

電信三千兆是一場接入網絡的技術革新和智慧賦能,中國電信海南公司以新產品、新服務、新形象展示電信優質網絡運營能力,致力打造高速率、全方位、多場景用網新模式,讓用戶享受千兆網速無縫覆蓋上網的暢快體驗,並以更優質的網絡服務,更信賴的產品品質,助力用戶開啟美好智慧生活。

(海南電信)

(責編:劉楊、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