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洋浦專題黨課持續引發廣大黨員干部熱議

2021年08月30日09:13 |
小字號

8月27日上午,洋浦經濟開發區工委書記周軍平以“繼承和發揚偉大建黨精神 奮力打造自貿港先行區示范區”為題,為全區黨員干部講授專題黨課,在全區引起強烈反響。廣大基層一線黨員干部紛紛表示要繼承和發揚偉大建黨精神,努力扛起自貿港先行區示范區建設新擔當。

洋浦環境監測站站長吳淵:這是一堂內容豐富、十分精彩的黨課,有思想高度、有理論高度,尤其是結合洋浦實際提出的“七個一”要求,對我們當前和今后的工作有很好的現實指導作用。我們要從偉大建黨精神中汲取強大力量,見賢思齊。按照“七個一”標准要求,以“快准實好”的工作作風服務好項目建設,守護好洋浦的碧海藍天,在洋浦自貿港先行區示范區建設中實現綠色低碳發展,扛起擔當。

干沖區辦事處組織宣傳科負責人任國騰:黨課深刻闡釋了建黨精神的實質內涵,為我們廣大黨員干部提供了根本遵循。我們廣大黨員干部要進一步結合黨史學習教育,把各項工作抓實抓細、抓出成效,繼續弘揚“快准實好”作風,特別是項目搬遷清表工作,為洋浦打造海南自由貿易港先行區示范區、全省高質量發展增長極扛起干沖責任新擔當。

新英灣區辦事處辦公室工作人員周慶妃:黨課講解了如何深刻理解和准確把握偉大建黨精神的實質內涵,強調要繼承和發揚偉大建黨精神,堅定不移投身到自貿港先行區示范區建設中。作為一名黨員,要時刻牢記群眾面前無小事,切實把“我為群眾辦實事”這一項實踐活動往深裡走、往實裡走。我將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踐行初心、堅守初心。

(洋浦政務)

(責編:劉楊、蔣成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