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保亭舉行2021年保亭希望工程圓夢行動助學金發放儀式

2021年08月30日18:57 |
小字號

8月27日上午,“筑夢公益·一起來”2021年保亭黎族苗族自治縣希望工程助力鄉村振興圓夢行動舉行助學金發放儀式,為保亭黎族苗族自治縣106名困難學生每人發放5000元助學金,共計發放53萬元。

在助學金發放儀式上,縣委常委、統戰部長文振雄,副縣長黃美蓮出席儀式,並與愛心單位、愛心企業代表為困難學子發放助學金,為愛心單位頒發“奉獻獎”牌匾,為愛心企業頒發“貢獻獎”牌匾。

文振雄在儀式上向社會各界愛心人士、企業表示衷心的感謝,向金榜題名、受到資助的同學們致以美好的祝願。鼓勵受資助的學子要樹立遠大抱負,堅定理想信念,學成后為祖國、為家鄉經濟社會發展多作貢獻。希望更多的愛心企業和社會各界人士一如既往地支持保亭教育事業和參與圓夢助學行動,幫助更多困難學子圓大學夢。

據了解,保亭黎族苗族自治縣希望工程圓夢行動自2006年啟動以來,已經持續開展15年,累計資助1800余名低收入家庭准大學生,幫助他們順利走進大學校園。

下一步,團縣委將聯合相關單位廣泛、持續宣傳保亭希望工程圓夢行動中涌現出的愛心故事,凝聚社會愛心,傳遞公益力量,助力更多困難家庭學子圓夢大學、健康成長,為保亭黎族苗族自治縣鄉村振興、海南自貿港建設貢獻青春力量。(來源:保亭電視台 吳雪倩 魯先星)

(責編:盧少雄、蔣成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