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洋浦全力推進城市會客廳項目

2021年08月31日19:15 |
小字號

8月25日,洋浦工委委員、管委會副主任羅蘇平帶隊赴杭州考察調研,並與藍城集團董事長宋衛平一行召開座談會,推進洋浦城市會客廳項目建設。

座談會上,宋衛平表示,藍城集團將深耕洋浦、加大投入,加快洋浦的項目建設,不負洋浦工委管委會和全區百姓的信任,以城市會客廳項目為樣板示范,在洋浦做出藍城的品質和特色。

作為海南自貿港建設的先行區示范區,洋浦發展機遇千載難逢,當前,干事創業正當其時。羅蘇平希望藍城秉持“美好生活綜合服務商”的企業願景,在洋浦踐行“為伙伴創造平台、為家人創造價值、為城鄉創造美麗、為社會創造財富”的企業使命,為洋浦港產城融合發展書寫最美“藍城篇章”。

據了解,洋浦城市會客廳項目是藍城“海上潮鳴”項目區域核心,總投資約11.2億元。商業建筑面積約12000平方米,主打“騎樓老街”、燈塔、休閑廣場等元素。項目建成后,將涵蓋銀行、商業廣場、餐飲等業態,進一步完善周邊生活服務配套,在滿足洋浦居民需求的同時,還能提供200余個就業崗位,助力洋浦打造宜居、宜業、宜商的濱海新城。(洋浦政務)

(責編:盧少雄、蔣成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