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謀劃新材料產業示范園高質量發展 洋浦這樣做!

2021年09月01日09:47 |
小字號

8月31日下午,洋浦經濟開發區工委書記周軍平到洋浦新材料產業園調研,了解園區規劃建設、項目布局、征地搬遷等工作情況,並主持召開新材料產業園領導小組2021年第2次會議,系統部署下一步工作。工委管委會領導任延新、羅蘇平、張進、林光明參加會議。

周軍平聽取了洋浦國際、規劃局、搬遷辦、三個辦事處等單位關於新材料產業園項目招商、征地搬遷、開發建設、園區規劃等工作匯報。

新材料產業園是洋浦“十四五”規劃建設的重點項目,是洋浦推動產業結構升級、提升產業競爭力的重要抓手。

如何謀劃新材料產業示范園高質量發展?

各單位要立足高質量發展要求,堅持規劃先行,高水平打造新材料產業示范園﹔要學習借鑒上海化工園區先進經驗,一體規劃、一體布局、一體招商、一體建設、一體投用﹔要堅持招商高門檻,立足產業鏈延伸,引進一批高科技、高附加值、低環境負荷的高顯示度項目,推動產業鏈往下游走﹔要聚焦新材料領域“卡脖子”問題和依賴進口問題,下決心引進一批能打破國外壟斷、降低進口依賴度的新材料企業,讓越來越多的領域能用上中國制造,打造洋浦新材料品牌﹔要迅速啟動園區征地搬遷工作,依法依規妥善做好群眾工作,爭取群眾支持﹔要抓緊包裝一批基礎設施建設項目,積極爭取上級資金支持﹔要齊心協力、緊密配合,快馬加鞭推進新材料產業園建設。

(洋浦政務)

(責編:劉楊、蔣成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