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2021年瓊中“聽黨話、感黨恩、跟黨走”宣講文藝活動舉行

2021年09月02日10:57 |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瓊中9月2日電 (牛良玉)9月1日晚,2021年瓊中“聽黨話、感黨恩、跟黨走”宣講文藝活動在瓊中雲湖鄉村旅游區舉行。

瓊中縣宣講團代表獲頒聘書。人民網 牛良玉攝

活動在充滿黎族苗族特色的打柴舞中拉開帷幕,瓊中黎族苗族自治縣縣委書記徐斌及宣講團代表依次上台進行宣講,副縣長吳鐘良致辭,“黨建”“三農”知識互動問答引發現場觀眾激烈搶答,舞蹈《燈火裡的中國》《招龍舞》以及歌曲演唱《萬疆》《復興的力量》精彩紛呈,贏得熱烈的掌聲,活動在大合唱中將氣氛推向了高潮。

豐富多彩的歌舞節目贏得觀眾的陣陣掌聲。人民網 牛良玉攝

徐斌在宣講中表示,回望過去,在瓊中脫貧攻堅的戰場上,也涌現出一批用生命抒寫矢志不渝堅定跟黨走信念的杰出代表。他們將生命定格在了脫貧攻堅的征程上,他們燃燒自己化成火焰、溫暖人間大地的精神和壯舉,用生命詮釋跟黨走的堅定信念和崇高信仰,將永遠被瓊中廣大人民群眾銘記。

徐斌強調,2021年是全面推進鄉村振興的開局之年。瓊中要因地制宜促進鄉村產業發展,培養造就新型職業農民隊伍,傳承好農村優秀傳統文化,加強農村生態環境保護,保障好維護好農民的合法權益,在新起點上奮力譜寫瓊中鄉村振興的新篇章。

合影留念。人民網 牛良玉攝

據了解,此次活動旨在宣傳展示瓊中黎族苗族自治縣決戰決勝脫貧攻堅及“三農”領域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取得的偉大成就,引導瓊中廣大人民群眾堅定信心跟黨走。

(責編:潘惠文、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