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保亭開展開學第一課“交通安全知識”進校園活動

2021年09月02日18:57 |
小字號

9月1日是新學期開學的第一天。上午,縣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隊分別走進保亭中學、保亭思源實驗學校(初中部)和縣民族中學,開展開學第一課“交通安全知識”進校園活動。

在保亭思源實驗學校(初中部),公安民警結合常見的道路交通違法行為以及近期海南省發生的交通事故案例,圍繞同學們上學、放學應注意步行安全、乘車安全等一些交通基本常識進行耐心細致地講解,並對未滿16周歲學生騎乘電動自行車的危險進行了重點強調。活動還通過播放安全教育片和分發交通安全宣傳單的方式,警示教育廣大學生要行文明路,坐安全車。

通過開展交通安全宣傳教育,提升了中小學生交通安全意識,促進學生良好交通習慣的養成,營造了安全文明出行的良好氛圍,為新學期校園交通安全管理奠定了基礎。(來源:保亭電視台 吉薇 趙睿)

(責編:盧少雄、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