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洋浦新型建筑材料產業不斷擴容 杭蕭鋼構即將投產!

2021年09月06日11:19 |
小字號

在洋浦經濟開發區工委管委會相關部門的通力協助下,杭蕭鋼構項目建設正有序推進。目前正加緊安裝設備,預計9月底全部投產,屆時將滿足全省新型建筑材料的需求,推動建筑行業綠色低碳發展。

在杭蕭鋼構項目1號廠房,機械轟鳴聲不絕於耳。一部分工人正在安裝生產設備,一部分工人則在調試設備試生產。1號廠房共有5條生產線,設有1條全自動鋼管束智能生產線、4條全H型鋼智能生產線以及箱型智能生產線,都將用於生產裝配式鋼結構建筑材料。

目前,杭蕭鋼構已完成兩條生產線的調試,正在進行試生產,剩余生產線的建設安裝調試工作計劃在9月底前完成,屆時企業也將進入全面生產階段。項目投產后將立足於海南,滿足全省裝配式鋼結構需求,促進建筑產業綠色發展。同時,利用洋浦區位優勢輻射東南亞市場。

杭蕭鋼構項目佔地面積248畝,規劃建設2間廠房和1棟辦公樓,建成投產后設計產能24萬噸,鋼筋桁架樓層板100萬平方米,可承建年200萬平方米的鋼結構裝配式建筑,預計年產值達20億元,為洋浦增加1億元的稅收收入,提供300余個就業崗位。

(洋浦政務)

(責編:劉楊、蔣成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