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2021年“聽黨話 感黨恩 跟黨走”宣講活動走進保亭

2021年09月06日11:22 |
小字號

近日,“聽黨話、感黨恩、跟黨走”2021年保亭黎族苗族自治縣宣講活動在響水鎮合口村舉辦,通過宣講、文藝演出和互動問答相結合的形式,引導廣大群眾聽黨話、感黨恩、跟黨走。

當天,宣講活動在開場舞《歡樂黎寨》中拉開帷幕,活動穿插著《美麗鄉村》《萬疆》《山區人民感謝黨》等精彩紛呈的演出節目﹔最后,活動在全體人員《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的嘹亮歌聲中結束。

此次宣講活動採取宣講、互動問答、歌舞表演穿插進行的形式,進一步闡釋聽黨話、感黨恩、跟黨走的重要性和堅定性,激發廣大黨員群眾“聽黨話、感黨恩、跟黨走”的信心和決心,推動該縣經濟社會發展。

近年來,全縣廣大黨員干部群眾,苦干實干、奮力拼搏,打贏了脫貧攻堅戰,城鄉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連續幾年增速排在全省前列。接下來,保亭將借此次宣講活動為契機,堅定不移聽黨話、感黨恩、跟黨走,全面推進鄉村振興,為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和中國特色自由貿易港建設作出積極貢獻。

(來源:保亭電視台)

(責編:劉楊、蔣成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