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樂東破解難點打通堵點 確保中興生態智慧總部基地項目加快建設

2021年09月07日21:15 |
小字號

今年來,樂東黎族自治縣以“查堵點、破難題、促發展”活動為契機,下沉到項目建設現場,破解難點打通堵點,全方位推動中興生態智慧總部基地項目建設,促進樂東高質量發展。

9月3日,中興生態智慧總部基地項目建設工地上呈現一派熱火朝天的景象,工人忙碌的施工建設。記者了解到,作為省重點項目的中興生態智慧總部基地項目在樂東黎族自治縣委縣政府“查堵點、破難題、促發展”活動的推動下,項目方和施工單位精心組織、科學調度,抓緊組織人力、物力,在落實好施工安全、工程質量和環保措施的前提下,搶抓工期、趕超進度,目前已完成一期工期總工程量的80%,二期也加緊施工建設,確保項目早建成、早投產,為樂東經濟高質量發展注入強勁動能。

今年以來,樂東積極打造一流營商環境,查堵點、破難題,以項目為重,緊盯項目推進時間節點,主動對接、靠前服務,解決問題,以釘釘子的精神抓好項目建設,服務好項目,加快推動中興生態智慧總部基地項目建設,為建設美好新樂東和海南自貿港奠定基礎。

據了解,樂東中興生態智慧總部基地項目總投資為20億元,總規劃佔地面積472畝,總建筑面積52萬平方米(不含地下建筑面積),該項目以節能環保產業、新一代信息技術產業為核心,重點突出現代服務業和高新技術產業,主要規劃建設企業總部基地區、企業研發基地區、特色設計中心與創新孵化區、中興環保集團海南研發與展示中心區、綜合配套服務區等。項目建成后計劃引進300家戰略性新興產業企業,推動樂東經濟快速發展。(樂東縣廣播電視台)

(責編:潘惠文、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