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樂東縣各團鎮委多舉措開展2021年全國節能宣傳周和全國低碳日活動

2021年09月08日19:48 |
小字號

樂東黎族自治縣各鎮團委開展2021年節能宣傳周和全國低碳日活動,開展“三減一節”行動。推進“減霾:守護藍天”“減塑:守護淨土”“減排:守護碧水”“資源節約:青年先行”四大活動,廣泛開展全民節能低碳宣傳教育,增強青少年的節約意識、環保意識,培養生態道德和行為准則,發揮生態環保生力軍作用,在全縣營造節能降碳的濃厚氛圍。

一是加大宣傳,增強節能減排意識。各團鎮委通過線上宣傳的方式,利用美篇、LED顯示屏、挂橫幅標語、走街串巷分發宣傳手冊、學校宣教等方式渲染全國節能宣傳周和全國低碳日的濃烈氛圍。

二是落實行動,積極踐行低碳日主題宣傳活動。自9月3日以來,各團鎮委積極落實行動,組織志願者到集市、學校、社區等不同領域開展全國節能宣傳周和全國低碳日主題宣傳實踐,動員社會各界積極參與,普及生態文明、綠色發展理念、低碳發展理念、節能降碳知識,提高群眾低碳意識,倡導群眾選擇簡約適度、綠色低碳的生活方式,營造崇尚節約、綠色低碳的社會風尚。

此次活動各團鎮委發放節能減排宣傳材料共計2000余份,通過此次活動,提高了廣大群眾低碳環保意識,踐行綠色生活方式,營造綠色低碳的社會氛圍,推動形成崇尚節能、綠色低碳的社會新風尚。(共青團樂東縣委)

(責編:潘惠文、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