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洋浦連續七年舉辦愛心助學活動 惠及學生200余人

2021年09月09日21:05 | 來源:洋浦政務
小字號

9月9日上午,洋浦舉行“圓夢大學 愛心助學”結對行動捐助儀式,這是洋浦連續七年舉辦此項活動。截至目前,活動已累計資助學生214人,發放助學金60.3萬元。

2015年,洋浦啟動“圓夢大學 愛心助學”活動。七年來,活動得到了區內各機關事業單位、企業、各界人士的積極響應,累計收到40余家企事業單位和愛心人士的資助款,資助學生214人,發放助學金60.3萬元。

今年的“圓夢大學 愛心助學”結對捐助活動,得到了控股公司、洋浦國際、金海漿紙、中國銀行海南分行、海南銀行洋浦支行、匯智石化、逸盛石化、中海發電8家企業和3名愛心人士的大力支持。他們現場為32名貧困大學新生每人發放了愛心助學金3000元,以實際行動助力洋浦的教育事業發展。

捐贈儀式還為愛心企業和愛心人士頒發了“心系洋浦 功德千秋”金色牌匾,呼吁社會各界繼續弘揚傳統美德,傳遞社會正能量,持續關注困難學生、孤寡老人、留守兒童等弱勢群體,推進洋浦公益事業發展。

本次結對捐助學生名單是經各社區(村)准報、辦事處實地核查、社會發展局審核並面向社會公示后敲定的,確保了該助學金發到最需要幫助的困難學生手中。

(責編:潘惠文、蔣成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