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洋浦保稅港區建成新廠房 多家企業“預約進駐”

2021年09月09日21:09 | 來源:洋浦政務
小字號

以標准廠房建設減輕企業的非生產性投入,讓企業“輕裝上陣”,這是洋浦優化營商環境促進招商引資的重要舉措之一。

近日,洋浦保稅港區又一新廠房基本建成,目前多家企業正在陸續簽訂落戶協議,“自貿港樣板間”持續釋放吸引力,加快燒開保稅港區“這壺水”。

洋浦保稅港區標准廠房(含海外倉)項目目前已完成主體建設,正在開展綠化種植和垃圾清掃等收尾工作。項目建設內容包括三棟標准廠房、 三棟海外倉和一棟辦公樓,目前施工節點已經基本完成,預計9月10日交付甲方初驗。項目整體通過驗收后,近期將交付業主使用。

洋浦保稅港區標准廠房(含海外倉)項目總投資約3.9億元,項目用地92畝,總建筑面積為84033.69㎡,採用裝配式鋼結構建筑。經過前期的招商引資,目前已有國佑、健合、華策等5家企業簽訂落戶協議,一號牧場、臨沂順華等企業正在洽談落戶事宜。

(責編:潘惠文、蔣成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