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昌江叉河鎮改造常年積水涵洞 方便群眾出行

2021年09月10日11:32 |
小字號

昌江黎族自治縣叉河鎮老宏村至叉河鎮居委會鐵路涵洞路段是老宏村等村村民出行必經之路。由於該涵洞地勢低窪,造成常年積水,遇到下雨天時基本無法通行,這給村民出行帶來很大困擾,近年來,附近村民多次信訪反映該問題。“之前這個涵洞平常積水就有20至30厘米。一到下雨天,積水更嚴重,車開進去就會熄火,基本不能通行,非常不方便。”老宏村黨支部書記劉琦貴說。

據了解,該鐵路涵洞路段涉及省裡有關鐵路部門等多個部門。為此,叉河鎮委鎮政府多方協調溝通,經過前期工作,終於在今年4月啟動鐵路涵洞改造,在原有的涵洞基礎上,建設沉砂池,將涵洞底部墊高,有效解決了涵洞積水問題。改造后的涵洞,方便了叉河鎮老宏村、叉河村、叉河社區等地群眾以及附近企業員工的出行,受益群眾達5000余人。

“以前涵洞經常積水,出行不便。現在好了,不積水了,出行很便利。”叉河村村民李世芳說,她是叉河循環經濟產業園的一名保潔員,每天上下班都要經過這個涵洞。(昌江黎族自治縣委宣傳部)

(責編:盧少雄、蔣成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