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保亭召開全縣宣傳委員工作會議暨農家書屋建設管理工作推進會議

2021年09月13日11:20 |
小字號

近日,保亭黎族苗族自治縣召開全縣宣傳委員工作會議暨農家書屋建設管理工作推進會議,傳達全省宣傳部部長工作會議暨農家書屋建設管理工作推進會議精神,通報我縣農家書屋建設、管理等情況。

據了解,截至到2021年9月全縣共有農家書屋71個,分布在全縣9個鄉鎮政府和60個村委會、2個社區,實現村(社區)文體活動室全覆蓋並免費開放,每個農家書屋設有圖書閱覽室、電子閱覽室等場所,配套桌椅、電腦等設備,配備圖書2380冊以上,並錄入縣圖書館書庫目錄。目前已有9個鄉鎮書屋及15個村級書屋實現了通借通還,農家書屋已成為保亭鄉村廣大群眾最為重要的文化服務場所和全民閱讀的主陣地。

縣委常委、統戰部長文振雄出席會議並就提升我縣農家書屋建設管理水平提出工作意見,要求把農家書屋建設好、管理好,充分發揮其在文化振興中的重要作用,促進鄉村振興。

會上,保城、新政、三道等3個鄉鎮宣傳委員就加強和提升農家書屋建設、管理工作進行交流發言。

(來源:保亭電視台)

(責編:劉楊、蔣成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