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博鰲樂城樂櫻國際醫院開工奠基

2021年09月13日10:53 |
小字號

9月11日,位於海南博鰲樂城國際醫療旅游先行區內的樂櫻國際醫院舉行開工奠基儀式。該醫院預計2022年底投入使用。

樂櫻國際醫院佔地22畝,全部落成后建筑面積達30000平米,設置床位120張。樂櫻國際醫院計劃在女性健康等領域引進全球最新的醫療技術、器械及藥品,為中國女性患者提供最先進、最前沿的醫療服務。

開工奠基儀式上,博鰲樂城先行區管理局副局長劉哲峰表示, 樂櫻國際醫院要不斷提升醫療服務水平,持續擴大流量,打造消費回流的主要通道。要深化與國內外醫院和醫學院合作,加快推進研究型醫院建設,打造醫教研協同發展高地,成為融入樂城新發展格局的樣板工程。

海南博鰲樂城國際醫療旅游先行區於2013年2月28日經國務院批准設立,目前,樂城先行區開業運營的醫療機構已有十五家,樂櫻國際醫院是樂城多元化發展“快車道”上一家以女性健康為特色的集醫療、研究、轉化為一體的醫院。(樂城管理局 )

(責編:蔣成柳、潘惠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