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首都師范大學附屬樂東第一小學揭牌

2021年09月13日19:10 |
小字號

9月9日上午,首都師范大學附屬樂東第一小學舉行揭牌儀式暨開學典禮,這是樂東為加快推動教育均衡發展,與首都師范大學合作辦學,以新的教育理念推動樂東教育發展的舉措。

樂東黎族自治縣委常委、宣傳部長陳廣軍,縣委常委肖峰,縣政府副縣長陳衛華,首都師范大學實驗學校教育集團副校長劉征出席並為首都師范大學附屬樂東第一小學揭牌。

首都師范大學附屬樂東第一小學校長楊艷麗表示,學校將站在新起點上,以先進的辦學理念,辦好教育,加大與北京學校的互動,讓師生共享首都的教育資源。學校將加強專業培訓,加快理念更新,出名師,辦名校,把首都師范大學附屬樂東第一小學真正辦成“面向未來、賦能未來、成就未來”的人才搖籃,助力海南自貿港建設。

縣教育局局長覃章彪和教師代表、家長代表、學生代表也分別發言。

據介紹,該校是樂東“兩校一園”重點工程建設項目,通過與首都師范大學聯合辦學,把首都師范大學優質教育資源引進樂東,高起點推動樂東教育均衡發展,把首都師范大學附屬樂東第一小學打造成北京與海南聯動辦學的標杆,以先進的辦學理念,優質的教育資源來帶動樂東教育發展。(樂東縣廣播電視台)

(責編:陳海燕、蔣成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