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昌江以更加扎實的成效迎接全省鞏固脫貧成果督查工作

2021年09月13日19:27 |
小字號

10日晚上,昌江黎族自治縣縣委書記、縣委實施鄉村振興領導小組組長陳儒茂在縣機關辦公樓九樓電視電話會議室主持召開會議,傳達學習國家鄉村振興局2021年考核評估會議精神和省委農村工作領導小組第4次會議精神,部署迎接全省鞏固脫貧成果評估工作。他強調,要全力扛牢責任、擔當實干,以更加扎實的成效迎接全省鞏固脫貧成果督查工作。

縣人大常委會主任何順勁,縣委副書記、縣長、縣委實施鄉村振興戰略領導小組組長林謨諧,縣政協主席陳家江出席會議。

林謨諧傳達學習國家鄉村振興局2021年考核評估會議精神和省委農村工作領導小組第4次會議精神。

陳儒茂指出,鞏固脫貧攻堅成果,鋪好鄉村振興基石,是全面推進鄉村振興的底線目標。10月底11月初將迎來首次國家鞏固脫貧成果后評估,省裡9月中旬將組織全省各市縣開展2021年鞏固月脫貧成果督查工作,全縣上下要進一步提高思想認識,高度重視督查工作,切實增強做好督查工作緊迫感、責任感,通力合作,高標准嚴要求抓好迎檢各項工作。

陳儒茂強調,要正視昌江在鞏固脫貧成果的責任落實、政策落實、工作落實及鞏固成效方面存在的薄弱環節,加大力度補短板強弱項,全面鞏固好脫貧成果。要壓實各級主體責任,主要領導要親自部署、親自推動,嚴格對照責任分工,逐一查缺補漏,加大力度補短板,落實落細各項政策措施,並對照迎檢材料清單完善相關台賬。要做好政策宣傳,提高群眾滿意度,以更加扎實的成效迎接全省鞏固脫貧成果督查工作。

會議審議了《2021年第三批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和鄉村振興入庫項目》《昌江黎族自治縣幫扶聯系人選派管理辦法》,聽取昌江鞏固脫貧攻堅成果交叉檢查工作安排情況的匯報。

王春天、王小榮、文艷、林高鳳、黃華星、陳國斌、鐘帥、張惠紅等縣領導,以及縣委實施鄉村振興領導小組成員、各鄉鎮鄉村振興大隊長、各專項工作組組長、牽頭單位主要負責人、各鄉鎮黨委書記、昌江縣督查組成員參加會議。(昌江縣融媒體中心)

(責編:陳海燕、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