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昌江今年將建130個充電樁 已建設73個充電樁

記者張文君 特約記者黃兆雪 通訊員馮定坤
2021年09月15日09:29 | 來源:海南日報
小字號

  昌江黎族自治縣今年將建設130個充電樁,覆蓋了8個鄉鎮及縣城10個小區,目前,已完成73個充電樁建設。這是記者9月14日從該縣工信局獲悉的。

  9月14日,記者在石碌鎮御南山小區的施工現場看到,現場擺放著充電樁,工人正准備安裝。“該小區計劃安裝5個充電樁,預計9月30日前完成建設並投運,將解決小區住戶電動汽車充電難問題。”昌江縣工信局信息化室負責人王超說,今年昌江計劃在縣城石碌鎮10個小區建設60個充電樁,目前已完成和泰小區、和悅小區、紫金城小區、稅務綜合樓小區和稅務局機關樓小區等5個小區充電樁建設。

  據了解,今年省下達昌江的工作任務是建設充電樁70個。目前,昌江已超額完成任務,將在年底前建成130個充電樁,主要分布在鄉鎮、小區、政府辦公區、文化體育場所、旅游景點、賓館酒店、公共停車場等公共區域,進一步擴大充電樁覆蓋面。

(責編:潘惠文、蔣成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