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保亭舉行2021年秋季新兵入伍批准大會暨歡送儀式

2021年09月17日20:01 |
小字號

9月16日上午,保亭黎族苗族自治縣舉行2021年秋季新兵入伍批准大會暨歡送儀式,歡送30余名青年光榮入伍。縣委書記穆克瑞,縣委副書記、縣長王惠仙出席儀式。

上午8時,保亭2021年秋季新兵入伍批准大會暨歡送儀式在縣人武部舉行。

會議宣布了新兵入伍命令。穆克瑞、王惠仙等為入伍新兵佩戴紅花、綬帶,代表縣委縣政府和全縣人民,向他們表示祝賀。

穆克瑞在會上作了講話。他對入伍新兵們說,從今天起,你們就真正成為一名新兵,走進軍營、加入光榮的中國人民解放軍。這種光榮,不僅僅是你們個人的光榮、你們全家的光榮,也是全縣人民的光榮。軍營是一所大學校,希望你們到了部隊以后,服從命令,聽從指揮,認真學習知識,刻苦磨練技能,時刻以一名軍人的標准嚴格要求自己,努力實現從一名普通青年向合格軍人的轉變,為國防建設貢獻自己的青春和才華。你們參軍入伍后,黨和政府會時刻關注著你們,關心你們的家庭,黨和政府永遠是你們堅強的后盾和牢固的靠山。

穆克瑞說:“保亭的父老鄉親盼望著你們立功受獎的好消息,希望你們邁好軍營生涯的每一步,以優異的成績,早日向縣委縣政府和家鄉父老鄉親們報喜。”

隨后,穆克瑞、王惠仙等還與入伍新兵們合影,並歡送新兵入伍。今年秋季征兵,保亭共有30余名青年光榮入伍,均為大學生入伍新兵。

縣委常委、人武部長郭樹議,縣委常委、常務副縣長周洪杰,縣人武部政委蘭光明出席活動。(保亭宣傳 黃亮)

(責編:陳海燕、蔣成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