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樂東啟動第24屆全國推廣普通話宣傳周活動

2021年09月17日20:09 |
小字號

9月15日上午,第24屆全國推廣普通話宣傳周樂東啟動儀式在縣實驗小學舉行,縣語委員會成員單位以及各學校老師參加活動。

縣教育局黨委書記、局長覃章彪致辭並宣布第24屆全國推廣普通話宣傳周樂東宣傳活動正式啟動。他表示,漢語言文字是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的橋梁,希望各相關單位以本次活動為契機,充分發揮“推普周”的引領作用,各中小學、幼兒園結合自身學校特點,開展演講、中華經典誦讀和朗讀比賽、中小教師規范漢字書寫大賽、語言文字答題挑戰等多種形式多樣的活動,進一步營造全社會學習使用國家通用語言文字的良好氛圍。

在當天的儀式上,參會人員觀看第24屆全國推廣普通話宣傳周公益廣告,縣實驗小學老師代表進行誦讀作品《中華頌》,學生們宣讀倡議書等系列經典誦讀表演等方式,進一步讓大家感受中華民族優秀語言文化的魅力。

據了解,今年全國推普周時間為9月12日至18日,主題為“普通話誦百年偉業規范字寫時代新篇”。為加強本次推普力度,樂東還將深入開展形式多樣、內容豐富、特色鮮明的推廣普及國家通用語言文字和傳承弘揚中華優秀語言文化相關活動,推進樂東漢語言文字事業再上一個新台階。(樂東縣廣播電視台)

(責編:陳海燕、蔣成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