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瓊海博鰲沙美新聞中心揭牌成立 講好美麗鄉村故事

2021年09月18日12:12 |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小字號

博鰲沙美新聞中心揭牌成立。人民網 李浩蓉攝

人民網瓊海9月18日電 (李浩蓉)9月16日,瓊海博鰲沙美新聞中心揭牌儀式在沙美印象1號院黨員活動中心舉行。新聞中心設立有工作區、會議室、休息室、圖書室、多媒體設施等場所,可謂是一應俱全,為新聞工作者提供舒適的工作場所。

據悉,沙美印象佔地面積約65畝,總建筑面積為30000㎡,距博鰲亞洲論壇會址僅4.5公裡,由裕華集團、沙美村和袁家村合作建成,致力於打造以民俗文化商業街和精品民宿為主,建筑風格以海南當地的特色民居和騎樓為主集觀光、體驗、休閑、度假於一體的鄉村旅游體驗地。

沙美村黨支部書記馮錦峰表示,獲得“中國美麗休閑鄉村”稱號的沙美村,做為海南美麗鄉村的優秀代表,以嶄新的姿態步入了鄉村振興建設,博鰲沙美新聞中心的成立,更是沙美人在新的歷史條件下,因勢而謀、應勢而動、順勢而為邁出的重要一步。

博鰲沙美新聞中心負責人李偉介紹道,博鰲沙美新聞中心的成立為全方位、全景式呈現博鰲沙美村提供了有效渠道,有利於講好沙美村故事、深挖沙美村內涵,為沙美村提供優質高效的媒體服務。裕華集團董事長魏建輝先生參加了揭牌儀式。

(責編:潘惠文、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