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保亭9所學校學生宿舍樓維修改造項目已完工

2021年09月23日15:05 |
小字號

學生宿舍不僅是學生的另一個家,也是他們學習、生活的場所。今年暑假,保亭黎族苗族自治縣教育局啟動民族中學等9所學校學生宿舍樓維修改造項目,截至目前項目已全部完工,進一步完善宿舍功能,為學生營造更加安全舒適的學習生活環境。

走進加茂鎮南茂中心小學男生宿舍樓可以看到,走廊、學生寢室內等鋪設新瓷磚,牆壁被粉刷一新,各項設施已逐一完善,維修改造后的學生宿舍給人一種家的溫馨感。

此外,學生宿舍樓還安裝了全新的太陽能熱水器,學生告別了學校熱水供應不足的問題,學生住宿條件進一步得到改善。

據了解,學校學生宿舍維修是保亭2021年為民辦實事具體工作之一,共投入資金1288萬元,對全縣9所學校682間學生宿舍進行維修改造,改善學生住宿條件,惠及全縣4015名學生。

(來源:保亭電視台)

(責編:劉楊、蔣成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