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洋浦新地標全面進入施工高峰

2021年09月27日09:11 |
小字號

洋浦國際航運大廈項目是海南省重點項目之一,項目已進入施工高峰階段,預計2023年4月份完工,屆時將填補洋浦高端商務辦公場所的空白,成為海南西部地區標志性建筑物。

在洋浦國際航運大廈項目建設工地,現場機器轟鳴,車輛穿梭,三百多名工人緊張忙碌地綁扎鋼筋、安裝模板、砌磚、運送材料。為確保按時交付工程,項目部在保障施工安全和工程品質的基礎上,加緊作業,高標准、嚴要求推進施工任務。項目將在年底封頂,明年進入裝修階段,力爭打造一個體現自貿港特色的國際化地標建筑。

洋浦國際航運大廈項目總投資10.6億元,佔地60畝,樓高100米,是集海南自貿港國際船舶登記中心辦公、航交所行政辦公、高端商務辦公、商務酒店、商業、休閑娛樂、SOHO等為一體的多元化商務綜合體。未來,海南自貿港國際船舶登記中心將設立在洋浦,屆時洋浦國際航運大廈將成為海事部門、國際船舶注冊中心、國際結算中心等相關產業鏈企業、涉外企業的總部辦公基地。

(洋浦政務)

(責編:劉楊、蔣成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