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樂東供電局遷改電力線 助公交化旅游化列車電力工程建設

2021年09月27日16:26 |
小字號

當下,推動三亞旅游經濟圈快速發展及旅游景區高質量發展,積極推進海南西環高鐵和貨線三亞至樂東(嶺頭)段開行公交化旅游化列車改造工程是一項重要任務。該工程涉及10kV石場主線電力遷改,由於項目多、時間緊、涉及電力遷改的工作量也十分大,樂東供電局為保証重大項目電力改遷順利進行,立即啟動專項部署工作,對需要遷移的電力設施開展現場勘查,確認遷移設備數量,做好前期規劃選址,同時召開了相關項目人員對“三樂段”公交化鐵路電力遷改項目會議,針對10kV石場主線#127-#142杆及紅湖#3公變0.4kV線路遷改工程圖紙”設計評審等工作安排。

據了解,樂東供電局表示將堅持高標准、高質量推進遷改工作,堅持規范化管理,確保安全優質高效推進電力設施遷移改,為當地經濟發展提供優化的電力營商環境。(樂東供電局 歐陽蘭、孫源)

(責編:劉楊、蔣成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