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洋浦舉辦海南省行政服務進園區、進企業活動

2021年09月28日11:32 |
小字號

9月27日上午,由海南省生態環境廳、省工信廳、省應急管理廳以及省市場監管局聯合主辦,洋浦生態環境局承辦的“行政服務進園區、進企業”活動在洋浦舉辦,進一步優化海南自貿港營商環境,營造良好發展氛圍,

活動通過開展生態環境政策法規宣講、生態環境咨詢服務等環節,發現問題、收集問題,切實幫助洋浦的企業解決在實際生產過程中及項目建設過程中遇到的各種行政和環保難題,進一步優化海南自貿港營商環境。

一直以來,在省級和開發區各職能部門的大力支持下,開發區空氣環境質量、近岸海域海水水質繼續保持向好態勢,污染物排放總量持續降低,生態環境質量持續優良,百萬噸乙烯、逸盛石化PTA二期等許多重點項目順利推進,為洋浦打造高質量高標准的自貿港先行區、示范區奠定了良好的基礎。

(洋浦政務)

(責編:劉楊、蔣成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