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國慶假期澄邁將舉辦鄉村燈會暨首屆鄉趣童游節

2021年10月01日12:04 | 來源:中新網海南新聞
小字號

資料圖:封平約亭。凌楠 攝

資料圖:封平約亭。凌楠 攝

  據澄邁縣旅文局介紹,2021年10月1日-7日,該局將在福豐約亭古鎮鄉村旅游點舉辦2021澄邁鄉村燈會暨首屆鄉趣童游節。游客可體驗鄉村燈會、親子CS、星空露營、親親魚療、越野車等多項嗨玩內容,白天趣玩,晚上賞燈,參加篝火晚會。

  國慶期間澄邁八音、瓊劇都將在福豐約亭鄉村旅游點定時演出,既豐富活動內容,又能很好的推廣澄邁非遺文化,讓非遺文化可聽可賞。

  鄉村主題燈會通過將光、聲、電、影有機融合,展現出一個鄉村“光影之夜”。同時,澄邁羊粥、咖啡美食特產小吃,讓游客在嗨玩、娛樂的同時能夠品嘗到本地特色美食。

  據介紹,本次活動還將星空露營與潮玩鄉村項目、鄉村美食等資源整合全面串聯,推出鄉村星空帳篷露營產品套餐。白天覽鄉村古鎮美景,潮玩鄉村娛樂項目、品咖啡、吃農家味,夜宿美麗鄉村星空帳篷。

  “推出鄉村燈會潮玩鄉村親子產品,就是挖掘澄邁鄉村旅游資源稟賦,聯動海口瓊北旅游圈,借勢省會城市的輻射作用,加大宣傳促銷,謀求發展。”澄邁縣旅文局相關負責人表示,打造可持續發展鄉村旅游業態,助推農旅融合,助力鄉村振興。

  此外,為了致敬醫護人員與教師,園區特別推出福利,所有教師憑本人教師資格証或本人教師工作証以及身份証﹔醫護人員憑本人醫護証以及身份証,可免費入園。(完)

(責編:潘惠文、蔣成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