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瓊中:為項目建設提供優良環境和保障

2021年10月02日13:33 |
小字號

9月29日,瓊中黎族苗族自治縣委書記徐斌先后深入瓊中百花嶺山蘭稻作文化系統示范園項目、海南瓊中百花嶺熱帶雨林文化旅游區配套項目一線調研,並現場指導重點項目建設。縣委常委、常務副縣長王大周,副縣長余岳珠陪同。

每到一處,徐斌都同各項目相關負責人親切交談,了解項目規劃、建設內容、建設進度等情況,詳細詢問項目進展及存在困難,並現場辦公、討論解決方案。

徐斌指出,項目建設事關縣域經濟社會發展,事關百姓民生福祉,是經濟社會發展的主引擎、新動力。各部門、各單位要強化責任意識、服務意識,根據項目建設進度,及時化解難題,及時為項目建設提供優良環境﹔項目建設牽涉多個方面,各部門要強化溝通協調配合、積極主動作為,共同努力、合力推進,切實為項目建設提供保障。

當天,徐斌還到營根大社區綜合服務中心項目調研,了解啟動使用前期准備情況。(瓊中融媒體中心 王麗娟)

(責編:陳海燕、蔣成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