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澄邁結合自身發展實際 出台急需緊缺人才目錄

記者高懿 通訊員蒲宇昕
2021年10月08日09:22 | 來源:海南日報
小字號

  為做好澄邁縣急需緊缺人才有關待遇保障工作,進一步激勵人才投身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該縣圍繞“三大領域”“12個重點產業”,結合自身發展實際,於近日制定出台《澄邁縣急需緊缺人才認定辦法》和《澄邁縣2021年急需緊缺人才目錄》。

  《澄邁縣2021年急需緊缺人才目錄》涉及互聯網產業、醫療健康產業、教育領域、高新技術產業、熱帶特色高效農業、現代服務業、金融領域、油氣開發和加工產業鏈、鄉村振興領域、市場認可領域等,共計119項人才類型。

  其中,互聯網產業領域的急需緊缺人才目錄主要包括互聯網企業較為稀缺的區塊鏈行業技術研究人才和IT技術人才﹔市場認可領域人才主要包括在我省每年繳納個人所得稅達到3萬元人民幣以上的人才,以及在我省除房地產企業之外企業納稅總額達到500萬人民幣以上的非國有企業法定代表人或主要經營者。

(責編:潘惠文、蔣成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