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陵水召開十四屆縣委常委會第203次會議

2021年10月09日14:14 |
小字號

10月8日上午,陵水黎族自治縣召開十四屆縣委常委會第203次會議,傳達學習有關文件精神,聽取有關工作情況匯報,審議有關事項。

縣委書記符鳴,縣委副書記、縣政府代縣長羅樺,縣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張納軍,縣委常委周剛、王家俊、許芳玉、歐朝軍、詹夏瑞出席會議。縣人大常委會主任張隆挺列席會議。

在聽取知識產權工作情況匯報后,符鳴要求,有關職能部門要以問題為導向,認真檢視知識產權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與短板,深入調研、分析研究,充分發揮考核“指揮棒”作用,創新工作舉措,加大監督力度,切實做好知識產權保護工作;要樹立知識產權保護工作大局觀,凝聚齊抓共管的強大合力,全力推進知識產權工作再上新台階;要加強人員業務能力培訓,促進陵水知識產權保護能力和水平整體提升。

在聽取人才工作情況匯報后,符鳴強調,各職能部門要結合陵水實際,制定具有競爭力的人才引進政策和創新機制,加快形成服務更優、效率更高、環節更少的人才發展環境,切實把政策紅利轉化為發展動力,構筑人才競爭新優勢;要拓寬人才引進渠道,強化人才服務保障,落實好人才住房、落戶、教育、醫療等各類舉措;要堅持人才培養和引進“雙輪驅動”,以市場“供給側”改革為重點,加大本土人才培養力度,加強專業人才技能培訓,打造一支高質量的人才隊伍,為陵水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提供強大的智力支撐。

(陵水縣委宣傳部)

(責編:劉楊、蔣成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