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洋浦:以優良作風查堵點破難題促發展 高質量加快自貿港先行區示范區建設

2021年10月11日10:18 |
小字號

10月9日晚,洋浦召開作風整頓建設年暨“查堵點、破難題、促發展”活動推進專題會,深入貫徹落實全省作風整頓建設年暨“查堵點、破難題、促發展”活動推進會精神,階段性總結活動開展情況,部署下一階段工作。工委書記周軍平出席會議並講話,工委委員、組織部部長陶濤參加。

會議通報了洋浦作風整頓建設年工作情況及“查堵點、破難題、促發展”活動開展情況,並審議《洋浦關於進一步推動“查堵點、破難題、促發展”活動走深走實方案》和《工委管委會班子成員解決堵點問題任務分工安排》。

周軍平指出,開展作風整頓建設年和“查堵點、破難題、促發展”活動是貫徹落實省委決策部署的具體行動,是促進高質量發展的重要舉措。

★ 各級黨員領導干部要深刻認識抓好兩項活動的重要意義,從講政治的高度,抓實抓細各項工作。

★ 要堅持問題導向,明確時間節點,細化分工,推動難點堵點問題解決,切實在解決問題過程中轉變作風,以優良作風推動工作、促進發展。

★ 要嚴格按方案要求,認真組織實施,確保活動取得實效,以更加扎實的舉措,更加務實的作風,奮力完成各項目標任務,實現自貿港先行區示范區高質量發展。(洋浦政務王冠麗 鄭天龍)

(責編:陳海燕、蔣成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