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昌江2021“秋游棋子灣·歡樂西海岸”國慶假日活動圓滿落幕

2021年10月12日14:02 |
小字號

2021“秋游棋子灣__歡樂西海岸”旅游文化系列活動啟動儀式現場。主辦方供圖

山海騎行、集體婚禮秀、海洋彩虹跑、沙灘嘉年華……近日,2021“秋游棋子灣·歡樂西海岸”旅游文化系列活動圓滿落幕,來自全國各地的游客相聚在昌江棋子灣這片美麗的海灘上,共同度過了一個有趣快樂的國慶假期。

旅游文化系列活動之2021“純美昌江”山海騎行活動以霸王嶺作為起點,棋子灣作為終點,全長66公裡。騎行愛好者們腳踩自行車踏板,馳騁於山海之間,享受比賽魅力的同時,將沿途最美海岸線風光盡收眼底。

參賽選手出發前留影。主辦方供圖

開幕式當天上午“海誓山盟·情定終生”百位新人集體婚禮秀活動引爆全場高潮,百位新人相聚於棋子灣一起放飛代表著美好希望的氣球,場面十分壯觀。

除“純美昌江”山海騎行活動之外,本次旅游文化系列活動將旅游與體育深度融合,還推出青春海洋彩虹跑和沙灘趣味運動會等運動主題活動。

新人放飛代表美好希望的氣球。主辦方供圖

“醉美夕陽在昌江”海南昌江棋子灣風情海岸攝影大賽、“繪美夕陽在昌江”棋子灣落日余暉繪畫比賽於國慶長假同期舉行。來自全國各地的知名畫家與攝影師聚集在棋子灣,他們用手上的畫筆和鏡頭定格下棋子灣日落時分的美麗瞬間。他們的作品無聲勝有聲,正向世界展示海南昌江“醉”美夕陽,名副其實。

觀眾牽手共同狂歡。主辦方供圖

本次2021“秋游棋子灣·歡樂西海岸”旅游文化系列活動充分發揮了昌江獨特的生態資源、人文資源和旅游資源優勢,促進體育、旅游、文化深度融合,有效帶動縣裡住宿、餐飲、旅游等行業的發展,同時給昌江黎族自治縣國慶黃金周帶來了火爆的人氣,增加了旅游收入,進一步提高昌江旅游的知名度、美譽度。(昌江黎族自治縣旅游和文化廣電體育局)

(責編:陳海燕、蔣成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