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防御台風“圓規” 昌江64個在建項目全面停工

記者張文君 特約記者黃兆雪 通訊員馮定坤
2021年10月13日08:01 | 來源:海南日報
小字號

  為防御台風“圓規”,昌江黎族自治縣64個在建項目全面暫停施工。這是記者10月12日從縣項目管理中心獲悉的。

  10月12日,在昌江基層教師及醫護人員安居型住房項目工地,記者看到,工人們已停止作業。項目施工單位組織工人對腳手架、圍擋及板房等重點部位進行排查和加固,做好防台風准備工作。“已准備好水泵,用來進行台風過后的排水工作。同時安排人員排查施工現場存在的安全隱患,並及時進行處理。”施工單位項目經理吳雲峰說。

  在縣城環城東路的昌江展覽館、文化館、體育館、圖書館、博物館等多館合一建設工程項目工地現場,記者看到,該項目技術負責人正指揮工人斷電,並排查工地的深基坑、塔式起重機等部位,切實做好應對台風防范工作。

(責編:潘惠文、蔣成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