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防御台風“圓規” 瓊海拉網式排查96個漫水點

記者袁宇
2021年10月13日08:08 | 來源:海南日報
小字號

  10月12日,記者從瓊海相關部門獲悉,為防御台風“圓規”,瓊海市對全市各行各業安全管控提出了明確的要求。

  據悉,該市已經組織人員對14個地質災害隱患點和新增災害點進行雨前排查、巡查,對全市農村公路96個漫水點進行拉網式排查,清理堵塞河道,重點強化“獅子山”期間出現的坍塌、滑坡等險情的隱患點安全管控等。

  瓊海市政府相關負責人介紹,該市還組織各職能部門對103座水庫及在建水利工程進行檢查,並科學安排提前泄洪。對90個在建公建建筑工地進行安全巡查指導,排查12個鎮188個行政村共86064棟農村房屋安全隱患。

  記者了解到,目前瓊海市613艘漁船已全部在港避風,人員全部撤離到安全點避風。該市停止高空涉河涉海項目景區,包括博鰲亞洲論壇永久會址景區、博鰲亞洲論壇成立會址景區、萬泉河水上人家景區等10個景區景點加強安全管控。

(責編:潘惠文、蔣成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