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保亭將著力打造“三區三地” 推動高質量發展

記者李夢楠
2021年10月13日08:49 | 來源:海南日報
小字號

  10月12日,保亭黎族苗族自治縣委召開全會,記者從會上獲悉,保亭將著力打造“三區三地”,推動高質量發展。

  具體而言,要實現高質量發展,必須找准保亭在海南自貿港建設中的獨特角色、發展定位,著力打造熱帶雨林溫泉康養度假區、高新技術產業發展培育區、熱帶特色高效農業示范區、黎苗文化保護傳承展示體驗基地、“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實踐示范地、高品質生活宜居地,走出保亭特色發展路徑,開創保亭高質量發展新局。

  此外,保亭一方面將發揮自身特色農業、熱帶雨林等方面優勢,挖掘特色、打造亮點,培育高質量發展新動能。另一方面,保亭還將積極深度融入“大三亞”,著力推動生產要素一體配置、生態環境一體保護、公共服務一體發展、社會治理一體治理,實現各類要素資源在融入中共建、在融合中發展,不斷強化跨行政區域的自然保護區共建共營。

(責編:潘惠文、蔣成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