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樂東供電局:與“圓規”賽跑 保線路安全

2021年10月13日16:13 |
小字號

今年第18號台風“圓規”已於13日下午在瓊海市博鰲鎮沿海登陸!

為防御"圓規"台風對轄區供電線路的影響,盡可能減少台風對線路設備造成的破壞,樂東供電局第一時間全員進入“抗台保電"狀態,各單位加強對線路設備的特巡特維,做好做實災前防工作。

1O月12日中午,經排查發現黃流供電所1OkV英海線吳氏支線62#一63#杆線段由於海水侵蝕沖涮造成土壤海沙流失嚴重危及到該段線路拉力線安全運行,加再上近期台風較多、"圓規"登陸,極易造成杆塔倒塌線路停電事件。

經現場風險評估研判,樂東供電局趕著強風雨天氣立即組織人員對以上電杆導線進行遷移改道,確保台風期間線路運行安全,保障客戶可靠用電。(中共樂東黎族自治縣委宣傳部 黃聖澤)

(責編:陳海燕、蔣成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