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保亭召開會議部署第四季度抓項目促有效投資工作

2021年10月15日22:50 |
小字號

10月14日上午,保亭召開抓項目促有效投資工作會,縣委書記穆克瑞出席會議並講話。他要求,全縣上下要貫徹落實省委書記沈曉明重要批示精神、全省抓項目促有效投資工作電視電話會議精神和縣委十三屆十次全會精神,把握保亭高質量發展新形勢、新機遇,以超常規舉措推動保亭特色項目高質量發展。縣人大常委會主任王秀美、縣政協主席王文平出席會議,縣委副書記、縣長王惠仙主持會議,並部署保亭第四季度抓項目促有效投資工作。

會議在縣公安局會議室召開。會議傳達了全省抓項目促有效投資工作會精神,縣發改委、三道鎮、衛健委、水務服務中心、城投公司分別作了表態發言。

穆克瑞指出,保亭從海南中部山區縣直接對接國際最高水平開放形態的自貿港,必須要以超常規的舉措推動項目建設,帶動實現超常規的發展。

穆克瑞強調,要集中開工一批項目,配齊項目要素保障,確保年底前有條件開工的項目“應開盡開”。要深入開展好“重點項目現場服務行動”活動,深入一線服務企業、服務項目,解決堵點、難題。要抓好項目庫建設,解放思想、著眼未來,聚焦“大三亞”,科學謀劃項目投資,做好項目儲備。要開展好系列招商引資活動,以全國工商聯十二屆五次執委會議、海南國際健康產業博覽會等近期省內展覽展示活動為契機,宣傳保亭、推介保亭、吸引投資﹔同時要推進招商工作常態化,將2022年作為項目招商年,全力引進大企業、大項目。要加快規劃編制工作,積極主動對接省直單位,做好國土空間規劃、產業規劃等編制工作,以高質量、高水平規劃引領項目建設,推動保亭高質量發展。要大力弘揚真抓實干的作風,激發抓項目、抓投資、抓招商、抓發展的熱潮,在取得脫貧攻堅勝利的基礎上開創高質量發展新局。

王惠仙強調,各部門要正視項目建設上存在的問題,想辦法、出實招,認真抓好整改,堅持目標導向,完善保障措施,全力以赴完成投資目標,堅決落實全省抓項目促有效投資的各項任務。

文振雄、林洪冰、郭樹議、周洪杰、吳垚垚等出席會議,縣各有關單位主要負責人,各鄉鎮黨委書記、鄉鎮長,新星居黨委書記、主任,七仙嶺農場場長參加會議。

(來源:保亭電視台)

(責編:劉楊、蔣成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