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洋浦工委召開專題會 研究推動保稅港區擴區工作

2021年10月15日10:07 |
小字號

10月14日上午,工委書記周軍平主持召開專題會,研究推動“一線”放開、“二線”管住政策擴區和項目招商建設等有關工作。工委管委會領導任延新、張進、黃澎、武川、王堅敏出席。

會議傳達了10月11日署省會商會有關擴區工作會議精神,聽取了政策擴區、項目建設、招商引資、加工增值政策落地、內外貿同船運輸船舶加注保稅油政策實施等有關工作情況匯報,對相關工作進行了研究。

會議指出

署省會商成果豐碩,對洋浦搶抓機遇、加快自貿港先行區示范區建設具有積極的意義。各有關單位要認真領會署省會商會議精神,切實把政策擴區工作當作頭等大事,成立工作專班,抓緊制定相關方案,以務實行動推動政策落地實施。

會議強調

▲ 要千方百計加快保稅港區在建項目建設進度,加快意向項目簽約落地,加快簽約項目開工建設。

▲ 要結合政策擴區,立足近期和中遠期,以新都產業園和中德產業園為重點,加快引進一批適用政策的高質量、高技術產業項目。

▲ 要加大高資信企業招商力度,盡快引進一批適用政策的企業落地,同時強化信用體系建設,做實做細政策擴區各項工作。

▲ 要深入研究內外貿同船運輸船舶加注保稅油政策運行中出現的新情況,進一步強化工作創新,助力國際航運樞紐港建設。

會議要求

各單位要嚴格按照專班工作方案要求,積極落實主體責任,主動扛起責任擔當,強化工作銜接,緊密配合,統籌協調推動任務落實,為自貿港先行區示范區建設再作新貢獻洋浦政務 (王冠麗 鄭天龍)

(責編:陳海燕、蔣成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